Sala-安铭

故土长留,青松作古

【克遇不可求】所以遇克19

【1】

克儿去上厕所,让遇见先排

我都以为遇见排去了

然后我听到遇见回弹幕:等马克,他上厕所去了


【2】

弹幕:遇见哥在和谁排位啊?

遇见(看了一眼,笑):我在和那个,风鹰侠一起

马克名字叫虎牙风鹰侠马克


【3】

马克刚开门,屠夫传过来了,克儿没出去被门口捞了

遇见跑过来在屠夫脸上晃:放不放!你放不放!你敢挂吗?!

屠夫不敢,他放了


克儿立刻往门爬

结果遇见被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

遇见:快爬快爬!!


【4】

笑死,大心脏起,破轮一下飞走了

遇见没看见破轮哪去了:?他跟谁转圈圈呢

遇见:哦他跟我转圈圈呢


【5】

哈哈哈哈哈遇见:我感觉这些佣兵…都挺阴间的

克儿:……佣兵不都阴间吗,我的佣兵也是

遇见:?赫赫赫赫赫赫


【6】

克儿选了病患,停在选角色这儿看了会儿

遇见:可以!

然后克儿退回等待界面看到遇见选了心理师(笑):可以,那就操作一把吧

然后这俩口子一前一后

被红蝶制裁


【7】

他们排到一个人,ban屠夫的时候名字显示不全:玩约瑟夫…

克儿看了眼:玩约瑟夫…我懂了,妹有双亲嗷!

然后进界面

遇见发出爆笑

克儿:那没事儿了,我不懂嗷

那个人叫:玩约瑟夫没纪吧

克儿(笑):属于知识盲区了

遇见(憋笑):嗯,我懂了


【8】

遇见:玩啥呢?

遇见:我来前锋吧!前锋,前锋呢?前锋没了。

克儿:哈哈哈哈哈哈


【9】

克儿点门,嚣张至极:你传我试试看?

遇见:赫赫赫

红蝶“铛——”传了过来

克儿:!!!!可以!!你牛逼!

遇见笑得好大声


【10】

克儿567在说dou5的新队员

567:遇见给你说的?

克儿:不是遇见给我说的,遇见啥都不知道

克儿:他队员全都知道了他最后一个知道

克儿:你问啥,他啥都不知道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