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a-安铭

故土长留,青松作古

“沽名”1——【克遇不可求】所以遇克

【小短篇,尽力在甜了】

【时间线多,不是写得乱】

【视角有点多,不要看混了】

【都是假的,我很久不关注相关的东西了,有bug的地方说一下我改】

【以上,大家看文愉快,啾咪~】






QQ有一条好友申请,备注说是dou5的经理

dou5经理?

您有什么事儿吗?

马克满脸都是问号,这是唱的哪一出?


通过好友申请,对方没发消息过来


因为马克通过的时候他已经发了挺久了,马克也不知道发什么,就弹了个问号过去。

本以为要等会儿,刚打算关掉页面结果人家经理秒回了:嗨马克

经理:我是想问下……你还会回gr打比赛吗


卧槽

现在刺探情报都这么直接了吗,都不掩饰一下委婉一点了吗?


马克不知道回什么好

于是又弹了一个问号过去。


经理:我不是在打探情报,我是想问问你的意向

你这话说得真好听,马克被逗乐了

听听嗷,什么叫说话的艺术,我不是打探情报,我就问问你的意向哈


在马克准备弹第三个问号过去之前,经理又发了一堆消息:或者说你还想打职业吗?

经理:如果你还想打的话,我们挺想拉你入伙的


马克第三个问号终究还是弹了出去


经理:我知道你对gr感情很深,但是现在的状况来看gr的配置至少在这次联赛是讨不到好处的

经理:你看得明白的马克,而且你也知道皮皮限一直这样撑着也撑不住的

经理:橙崽至少还得一年,现在的gr你可能已经不了解了


马克看着消息框,心想:这说的真有道理,确实很对,但没必要

马克回复:哥,问题不是我回不回gr好吧

马克:我是虎牙的,你清醒一点


清醒一点!!!咱总不能打个职业还换平台嗷,不存在的,这个问题养老人根本想都不想。

经理:那你还是有意向回来吧?平台的问题你不用考虑,我们会解决的,啵啵不也是虎牙的吗,给个电话号码我们详聊?


你在做梦!


但事实上马克沉默半晌,看着这条消息。


如果没有平台约束,没有过去gr的束缚




“喂?

诶嗯,你好……”










“遇见,你最近排名怎么样啊。”教练训练后例行问了下各个队员冲榜状况。


遇见想了想:“一般,还行吧。”好像觉得自己说的有点少,显得有点冷漠,再加了一句:“赛季初上太慢了,现在不太好打了。”

教练点点头:“最近有练些什么新角色吗,版本变化说大也不大,但有些角色也还有一些可玩性。”

“呃…”遇见抿了下嘴,片刻后回:“没有…”

“行,你排位的时候可以多试试新角色,你在和gr的那个队员……”

“不算是gr的了。”遇见难得打断了他:“他退了的。”

“哦哦,那他以前也是,反正你俩双排的时候你可以多试试角色,但是也要注意点,毕竟他也还是gr那边的。”教练像叮嘱其他人一样也给他说了下练角色的事儿。


遇见不说话了,低头划着手机。


教练也不知道说他什么好,一开始来的时候觉得,既然职业化了那他们都是同事,没办法多亲密那普通相处也行,大家都不太熟,也得慢慢来。

但他后来发现大家其实都很好相处,不会多难管,但又都有一点隔阂在。


比如这个张遇见。


当他不想多说话的时候像头倔牛,撬都撬不开他的嘴。

教练记录一花情况的时候余光瞄着遇见,他一个人坐在那,明明和大家在一个空间,却莫名感觉他周围凝滞成水,会因他们这边的声响泛出涟漪,但更多时候期盼他多点其他沟通却都仿若石沉大海。


张遇见没有察觉到观察的视线,他低着头,支着手,眸子清亮,笑着刷着各种猫咪的短视频。


哦对,他似乎是养了只猫的。










马克放下手机,一时间脑子混混沌沌,不知道思维跑哪里去了。很莫名其妙,他只觉得。

那个人给他的说法就很莫名其妙,给他搞得奇奇怪怪得。马克皱了皱鼻子,他觉得自己缓了这么半天妹缓过来,但这事儿真的对其他人又很不好说。


艹,总不可能跑过去对以前gr的人说:嘿铁汁dou5邀请我去打职业你们给我参谋参谋。


这不欠揍吗,他自己内心也过意不去。


而且皮皮。

他还是对皮皮很愧疚,他还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皮皮限。

说了输赢都陪他,但是他却先逃了,留下皮皮一个人扛着。

以前他们嘻嘻哈哈有皮皮保驾护航,没有感受到过那种剧烈的压力,但职业联赛后皮皮失利,他第一次在赛场上直面巨大的压力,他逃了。

不管是说身体不好,还是说为团队考虑,但他就是逃了。


马克在阳台蹲下,头埋进臂弯里,手指三三两两扣弄着。


好难啊,好烦啊。


他真的不想再经历一次

但是又真的不甘心

也真的有一点小期望


他现在所有的为难都只是皮皮而已了,如果皮皮……不,特么的,想些什么批玩意儿呢


马克给了自己脑袋一下,试图让自己脑子里的水倒掉一些,别那么晃荡。

但是他到现在还不敢给皮皮发些信息,他怕自己不可自制地怀念过往,然后愧疚再次溢满他。


艹啊……时间能不能不要那么紧张啊。









“来了铁子。”

耳机里面传来双排队友的声音,遇见眼睛不由自主地眯了起来:“歪歪歪~歪歪歪~”

遇见叫他:“马克马克马克~”

“诶~诶~诶~”那边应该是笑着的:“听得见听得见听得见”

“好的好的好的,开吧开吧开吧。”

二人这复读机交流法逗笑了遇见,他抬眼看了下摄像头,又拽了下口罩,敛去大部分笑意,他不太习惯在人前暴露太多情绪,最后还是选择关掉一会儿,摘了口罩呼吸一会新鲜空气。


遇见选了机械师,马克掏出他终于混到s牌的佣兵欣赏了片刻:“你说这s牌还真能混上去。。。我也挺意外的。”

“不不不,这叫实力所致好吧。”

俩人一起笑出了声


进游戏排完点准备修机,马克在4号修,遇见跑过去了:“我修4号吧,你换一台我双修。”

“行行行。”马克撒手就走。

马克:“那我去修木屋了啊。”

遇见:“木屋是我儿子。”

遇见看着马克跑向小木屋的脚步一个虚浮:“靠,那我修哪儿,行吧我修中场,中场祭司,诶我吐了……”

马克牌逼逼机开始了,遇见听着耳机里絮絮叨叨,嘴角勾起,不慌不忙地和他搭话。


排位顺利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飞快,不顺利的时候也不会气氛沉闷,遇见还挺喜欢和马克一起玩游戏的感觉的,不然也不会过了那么久还跑回去专门找他。


还是得开摄像头


带上口罩,趁着队友去救人,遇见重新打开摄像头,并熟练地把歪在一边只有一只眼睛露出来。

“啊!!!!!!!!!!”耳麦中突然传出震耳欲聋的声音,吓得遇见手一个哆嗦。


“你在干肾么啊击球手儿!!!!!!!!!你走开啊!!!!!”马克的惨叫穿透了整个直播间:“遇见你看到没有?!那个击球手儿他从背后打给屠夫送了个闪现!!!!卧槽了啊,本来我不会死的我马上进板子了诶我真的服了!!!!!”


遇见顶风作案当面抢机子,笑得合不拢嘴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得好呀!”

马克惨叫声声不息:“你真是我哥啊你真是我的好大哥啊,打得是真的好啊好你个大锅盖啊我&$@j€*<y”


抢开了机子,遇见前锋单弹翻版加速球直接把屠夫撞进墙里,然后对掉下来的马克说:“快跑快跑快跑大半个球,机子马上压好了赢了赢了赢了!”


然后屠夫一个闪现给马克薅地上了:“卧———槽———你闪现是真多啊真棒啊一局给我4个闪你真牛啊!!!!”马克爬了爬转了个视角:“卧槽怎么这击球手儿又来了?!你走!我不要你保!你离我远一点!!!”

遇见憋笑都快憋不住了:“我来保我来保,再撞一次就压好了,你直接去小门。”并试图声控击球手:“你快走!走开走开走开不需要你!”

马克声泪俱下控诉他:“他给屠夫打个闪现到我脸上还白给一刀!别又来个闪现打得我我哭都哭不出来……”


过程很艰辛很痛苦很撕心裂肺,但结局是好的,最后马克如愿以偿跳了地窖4跑了。


新一局进去之前马克还在叭叭那个s牌击球手差点送他上天堂,ban选界面一出来,遇见还没看清楚就听到马克少女惨叫:“艹又是那个击球手儿!!!!!!!!”

遇见直接笑出了声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